投资者关系

本部分载有关于汇丰近期财务表现 及股东持股管理的资料。

汇丰于1865年在香港创立,旨在为当时亚洲与欧洲的贸易往来提供资金。 香港及中国内地投资者一直为汇丰成长与成功提供重要支持,在全球股东约 180,000名中举足轻重。

汇丰集团的控股公司汇丰控股有限公司于伦敦、香港、纽约及百慕达上市。 我们订立了明确的策略,务求在提升股东回报的同时,推动收入和利润增长。

最新财务业绩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于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香港时间下午12时发布《2023年全年业绩》。请浏览新闻稿的 繁体版 (33-pages PDF 278KB)英文版 (34-pages PDF 401KB)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过往一年发布的繁体中文证券交易所公告可于“监管规定公告”网页下载。如需查阅全部英文监管新闻档案,请浏览汇丰环球网站 Stock exchange announcements(证券交易所公告)网页

业绩及公告

查阅有关汇丰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财务业绩及其他监管文件。

投资者关系联络人

香港投资者关系团队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1号
电邮:investorrelations@hsbc.com.hk


公司股份登记处
香港海外股东分册
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
香港皇后大道东183号合和中心17楼1712至1716室

电话:+852 2862 8555
电邮:hsbc.ecom@computershare.com.hk
香港海外股东分册


有关其他投资者联络资料,包括其他地点的股份登记处,请浏览汇丰 环球网站(仅备英文版本)。

环境、社会及管治

我们致力于定期发布我们环境、社会及管治绩效的最新资讯。有关我们环境、社会及管治的评级和绩效的详细信息,以及其他相关资讯,请浏览汇丰环球网站

股息

我们宣布了 2023 年的第四次股息,每股为0.31美元。

有关本期股息支付和过去汇丰银行股息支付的更多资讯,请浏览汇丰环球网站

股东会议

香港股东之非正式会议

汇丰将于2024年4月3日(星期三)召开香港股东之非正式会议。 集团主席杜嘉祺及集团行政总裁祈耀年将于会上与各股东讨论2023年业绩和其他事项。

香港股东之非正式会议详情
2024年4月3日(星期三)
香港下午4时30分
香港九龙湾展贸径1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3楼

2024年香港股东非正式会议函件 - 双语

股东周年大会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计划于 2024 年 5 月 3 日星期五在伦敦举行股东周年大会 (AGM)。 我们也将允许股东以电子方式参与股东周年大会。 有关详情,请浏览汇丰环球网站

股东周年大会详情
2024年5月3日(星期五)
香港下午6时 | 伦敦上午11时 | 美国东部上午6时
InterContinental London O2, 1 Waterview Drive, London, SE10 0TW, United Kingdom

股东参考资料

查找可解答阁下持股查询的联络人,以及如何网上管理账户的资料。

投资者便览

阅读更多有关汇丰集团的战略与绩效信息。